close

前情提要:

河姐姐的high cut第一版照片出爐

在裡面有一張黑色小洋裝,頭髮微亂的照片,

kaoty說那是睡醒style,但被我嫌棄說頭髮不夠亂~~~

今天出現第?版照片

f9dcd100baa1cd11fbbe7b84b912c8fcc3ce2d0d    

於是出現以下對話………(僅供笑笑~~~)




jumpingfire:
這才叫睡醒STYLE~~~XDDD…好想撲倒

kaoty:
嗚~我要買嗨咖啦!!!!
不過想撲倒的應該另有其人吧
不關我們的事啊XDD

jumpingfire:
我也想撲一下嘛…(金0坪閃開~~~)

kaoty:
XDDDD,0坪哭哭

jumpingfire:
放假再給你撲啦…先借我撲一下…都是女生沒關係啦

kaoty:
妳都沒有問金教官的意思..小心她會捏住妳的下巴打趴XD

jumpingfire:
我不會打輸他吧XDDD

kaoty:
我覺得會....XDDD
不要小看跟海底怪獸也打過架的女人XDD

jumpingfire:
話不是這麼說的…我好歹是用眼神就可以殺死人的…反正打輸她…只要能撲到一點點也好

kaoty:
XDDD,可是河姊姊的眼神略勝一籌怎麼辦~
而且我覺得妳會被她電到XD

jumpingfire:
那我也爽…XDDD

kaoty:
XDDD
總有一天一定要去朝聖一下(握拳)

jumpingfire:
以上對話實在是不知該說些什麼…XD…PO上PIXNET好了

kaoty:
噗XD 那是什麼啦XD


分類:花痴文XD

以上…是兩個女人,對另一個女人,流口水發花痴還想把另一個男人踢掉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躍火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