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子發糖,你安靜吃吃

或是和三五好友手牽手炸上天飛個幾圈都是很有益身心健康的事

圈地自萌是好的

但由於網路發達,我們圈的地,都是公有地

有時講話大聲了,隔壁聽到了

立場不合的就互罵,想要出頭的就抄新聞

這些都預料中的事

不要這些預料中事發生時,開始東罵西罵

左右都是別人的不是

那你一開始就不講得那麼大聲不就好了嗎?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別人家有白痴,你家未必沒有

說不定,你本人就是個白痴(誰答腔我就罵誰囉~)

 

我家走低調路線,文章只是腦補

大家看文開心就好,留言跟我聊聊天我也很開心

但不能做的事(EX:@真主啦~來我家吵架啦~之類的)

就慢走不送囉~!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躍火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