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文華實習的伙伴們一起約在三民路的friday聚餐
契機是因為冠名要進成功嶺的牢房了
當大頭兵
所以算是餞行吧!!
出門的天氣實在是有點可怕
雷打得很大聲、感覺是那種出門就會被打到
這年頭沒做虧心事還是會被雷打…怪哉

這次來了十個人呢
(下一攤我和jean不能參加,所以這攤是專門為我們辦的…XD)
主角冠名、me、jean、matt、兩個珊珊、子雅、明娟和他的あなだ、小羅
一開始等了好久還沒到齊所以我們先到的就先點啦
一邊閒聊家常一邊等人
八月了冠名和瑋珊兩個人也總算脫離苦海了
聽說下學期有18個實習老師,不過只有一個是一年的
唉…加油啊…後輩們
才過了一個月,其實沒有什麼離別的感覺…哈哈
下次聚會或許就會有了吧!!
大家聊天依舊維持著熟悉的節奏
毒舌別人的、被毒舌的、搞笑的、放空的、文法錯誤的…
跟辦公室沒有兩樣…XD

一大半的人都選擇走教職這條路
也大部份都有學校了…GOOD
真的要當老師請加油
未來支撐國家的是棟樑還是會養出一堆蛀蟲把棟樑啃光就看你們了
不當老師的各自有各自的理由,就像我一樣
走自己想走的路的人就好好堅持下去

在文華這一年當然不可能全都是開心事
但至少很多事是有伙伴扶持渡過的,不是自己靠著孤獨的意志力死撐的
很高興和我一起互相支撐的人是你們
接下來見面的時間就不多了
北中南都有人要跑

當老師的加油~
學生不乖就瞪他,不會瞪的來找我
念研究所的加油~
論文寫不出來就想想我們一起寫過的那一篇,因為不會有比它更難的了
上班的加油~
看主管不爽的辭職那一天找我一起去蓋布袋
要嫁老公、要娶老婆的加油~
我要喝喜酒、我不會鬧洞房、捧花請不要丟給我
要生小孩的加油~
教不乖可以帶來給我(如果你希望你家小孩的個性和我一樣的話…XD)

還有嗎?
嗯…想不到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躍火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